—  關於我們   


 

 

 


 

如對於網站、詢價流程、商品以及其他任何問題都請不吝透過以下的方式與我們連絡哦!

 

 


 

  歡迎光臨「skybar 雲端酒吧」依據本網站提供skybar 雲端酒吧(http://www.skybar.com.tw) 之各項服務 (以下簡稱「本網站」)。為了保障使用者權益,請務必詳讀以下服務相關條款。 據菸酒法規定,skybar 雲端酒吧網站服務使用者必須年滿18歲方能使用或繼續使用本網站,當使用者使用或繼續使用本網站服務,即推定已滿18歲。會員完成會員加入手續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就視為會員已詳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網站條款之所有內容。當加入為會員或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視為會員已詳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網站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內容之修改、更改。且本網站保留於任何時間更改本聲明各項內容之權利,修改或更改本網站條款之內容,將立即公布於本網站中,在此提醒會員應隨時注意本網站服務條款之修改或更改。

 

 

  • 「隱私權政策適用範圍」

隱私權政策適用於您使用本網站服務時所提供的個人資料。您經由本網站所提供的連結點選進入其他網站時,您在該網站中不適用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 「個人資料蒐集及使用」

1. 當您瀏覽本網站時,不會主動要求輸入個人資料。
2. 當使用者要完成詢價流程、訂閱電子報、或參加其他活動時,本網站要求使用者登錄個人資料,以便完成交易與相關會員服務。
3. 訂閱電子報只需提供Email帳號,若想取消訂閱,可隨時至本網站相關網站取消訂閱。
4. 本網站所取得的個人資料,僅供本網站於詢價與相關會員服務之目的及範圍內使用,不對外公開。
5. 本網站會自動記錄使用者在網站內的瀏覽活動等相關資料,但這些資料僅供作為流量分析和網路行為調查,做為我們增進網站服務的參考依據,以便改善本網站的服務品質。
6. 為提供精確的服務,我們會將收集資料進行統計與分析,分析結果之統計數據或說明文字呈現,除供內部使用外,我們會視需要公佈統計數據及說明文字,但不涉及特定個人之資料。
7. 除非取得使用者同意或事先說明或依照台灣相關法律規定,本網站不會擅自將使用者的個人資料揭露予第三人或作為其他目的之用。

 

 

  • 「帳號及個人資料隱私保護」

1. 為保障您的隱私安全,您的帳號資料會用密碼保護。
2. 當您要編輯會員資料等部分擁有個人資料及隱私頁面時,本網站會要求您輸入帳號識別資料確認身份。
3. 為確保您的帳號及個人資料安全無虞,本網站除了致力推廣各項安全機制外,同時也請您務必要定期更新您的作業系統並注意防毒。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已加入詢價車
網路異常,請重新整理